貔貅

第一场

此时正是盛夏。

盛夏里的飞蝉叫的总是这么惹人烦,整个世界像是一个巨大的蒸笼,就连吹过来的风都是热的。

"草特娘的你他妈过来奶我一口啊傻逼,不会玩辅助别他妈拿着蔡文姬打王者局好吧"骂骂咧咧的声音突然从校园里那条小巷子里传出来,刚好跟这宁静的学校形成了一个强烈的反差。

抬眸一看小巷子里正有一位少年拿着手机骂骂咧咧,纤长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几乎要舞成两道残影。少年正想着组织新的词汇来教手机里的人如何正确做人,突如其来的下课铃声却是把少年的思路扰了个措不及防,他暗骂了一声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索性把手机扔进了口袋里,最后把不好好穿的校服往肩膀上这么随手一搭抬脚便走出了暗巷。

我们林大校草的日常就是这样,闲来无事浅逃几节课然后摸鱼打局游戏,下课铃声响后直接溜达回教室里睡大觉。

林夕:所以我的每一天过的都很充实。

回教室后刚趴桌子上还没来得及闭眼,忽的一只粉笔头子砸在林夕脑门上,不偏不倚角度刚刚好。骂人的词儿都到嗓子眼了可抬眸看清来人后硬是给咽回去了。林夕坐正了身体道"啧,干什么老刘?"被称做老刘的人对着林夕就是一顿吼,"林夕你怎么天天旷课有没有点儿作为一个学生的责任感,学生是来学习的不是让你旷课玩手机的!”"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那我下次一定改 ?"林夕随意的朝着老刘摆了摆手像极了随意使唤小弟的老大。

把老刘气走后林夕翻了个白眼决定继续睡他的觉,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老大休息时总是有这么几个不长眼的小弟凑过来找骂。程和瞅准机会窜到林夕书桌前笑嘻嘻的问:“玩的怎么样啊林哥?”

这人除了以前敢用于单挑自己以外根本没什么优点,如果非要说点儿优点的话呢那只能说程和这孩子“长了一张会说话的嘴"。

简直哪壶不开提哪壶。

估摸着这觉算是睡不成了,林夕直起身子把脚放在课桌上,椅子微微向后翘。阳光从教室的窗户外头照进来宛如流金般洒在少年俊俏的侧脸上,映的微微泛了点儿红。程和趴在他耳边神秘兮兮地说"老大,刚才我路过德育处时听到了一个消息"林夕挑了挑眉"什么消息。"程和压低了声音凑在林夕耳边"刚才我听校长他们说,咱们班好像要转入一个大学霸"林夕还以为有什么好事,结果听了半天听了个寂寞最后想也不想把放在桌子上的脚挪下来就开踹"就这?就这?你他妈神神秘秘的就是为了给我说这个?"

程和:“哎哎哎林哥别生气啊……啊卧槽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啊!”

        "滚!滚!滚!""得了!"程和生怕他反悔,脚下生风一溜烟跑回自己座去了

评论(2)

热度(2)